Fzutter

最近真的很磕师徒,
但要说磕cp那种,又不是。

他们像师徒,又像父子,
又像能聊到一起去的朋友,
但更像的,
我觉得是突然遇到了另一个忘年的自己吧……

同样的真挚,同样的仗义,同样的坚守原则,同样爱天真童趣,同样的清高傲气,也同样崇拜真理与才华。

师父比小羊要洒脱,因为他太聪明了,他的能力让他可以选择自己想要的生活,曾经站在过人气顶峰,也可以说退出就退出。
而现在的小羊,也说过:
—我就是想搞清楚这个圈子(娱乐圈)的规则。
—我想要感受一下顶峰的风景。
—我想要退,我随时可以退出。

师父桃李遍天下,有很多学生,
但他承认过的徒弟,只有小羊这一个。
师父曾对小羊说:“我给你我的大脑”,总感觉这句话不是综艺环境里,说说而已。

小羊对师父也是特别敬重吧?
所以天秤的的五端,他选择了师父。
不再用带着距离的“您”做称呼,而是带着更多亲近的“你”,给师父写下这些话……

评论(1)
热度(52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Fzutter | Powered by LOFTER